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品读 | 我校卜庆祥老师在《鸭绿江》发表报告文学《工人雷锋》!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品读 | 我校卜庆祥老师在《鸭绿江》发表报告文学《工人雷锋》!


2023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今天,官微带大家品读我校国学中心卜庆祥老师发表在《鸭绿江》的报告文学——《工人雷锋》,一同走近雷锋。

16ba51c8f98c486b8674b13490f986ca.png

51b358df965a41bf9663d49a167a1999.png


                            作者简介

d4c27c5afe534e688216e5f1389a0d86.jpg

卜庆祥,鞍山师范学院国学中心研究员,高级编辑,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出版《请问芳名》《脸红心跳》《看酒鬼表演》《夏日事件》《十国城记》《米鹤娘娘的绣楼》等小说、散文集。作品主要发表于《人民日报》《青年文学》《作家文摘》《福建文学》《西湖》《海燕》等报刊。报告文学主要作品有《改写神话——著名教练马俊仁及其中长跑运动名将》《八月大水灾》《一个富翁的诞生》《我愿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