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我校组织师生线上聆听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我校组织师生线上聆听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11月24日,我校组织师生在行政楼325会议室以视频方式线上聆听了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咏梅作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5626630a3bf948d7978947a82117f46e.jpg

宣讲报告中,李咏梅围绕党的二十大会议主题、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深刻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应对风险挑战、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在鞍山市教育系统落地生根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深刻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有政治高度、思想深度,又有理论温度、实践厚度,为我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深入学习理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科学指导和有力遵循。

参会师生认真聆听,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切实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教书育人、勇于实践,潜心钻研、踏实工作的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住校机关党员干部、民主党派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