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鞍师公告» 关于严禁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参与补课行为的通知(8号)

鞍师公告

关于严禁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参与补课行为的通知(8号)

校属各级党组织、各单位:

自 2 月 3 日以来,我市城区按照市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实行社区居民小区封闭管理。据反映,在相关工作人员执勤检查过程中,发现一些家长开车或步行领着学生背书包进出小区和楼群,进去后只见家长出来;有的是家长开车把孩子送到小区门前就走等等,此现象存在一对一或一对多补课的问题隐患,市纪委监委领导十分重视,明确提出要求,采取监管措施,加强此类问题的检查力度,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有效处置。现根据市纪委监委驻教育局纪检组相关通知要求,针对此问题隐患,提出如下要求:

一、对家里有在校学生的教职员工要加强事前提醒教育,不允许参加各种补课。

二、对有社会兼职,受聘于培训机构或自办培训班的教职工要事前提醒教育,不进行任何面对面形式的补课。

三、全体教职工不得组织或参与组织各种形式的面对面补课班。

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各项规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及时对全体教职员工提出明确要求,传达到每位教职工,党员领导干部要起带头作用,杜绝此类问题发生。要加强后续监督,对违反有关规定的,学校和市教育管理部门将严肃处理。



鞍山师范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

20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