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鞍师公告» 关于转发省市纪委监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不力典型案例通报》的通知(9号)

鞍师公告

关于转发省市纪委监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不力典型案例通报》的通知(9号)

校直属党组织、各单位:

现将省纪委监委通报的3起疫情防控工作履职不力典型案例和市纪委监委通报的3起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不力典型案例转发给你们。希望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要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来抓,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市委、校党委的工作要求,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齐心协力共渡难关。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督察组将加强日常监督,及时发现和纠正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附件:1、辽宁省纪委监委通报3起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履职不力问题

2、鞍山市纪委监委关于三起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不力典型案件的通报



鞍山师范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

20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