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鞍师公告» 2020年鞍山师范学院公开招聘社会治理 急需紧缺人才的现场资格审查及考核公告

鞍师公告

2020年鞍山师范学院公开招聘社会治理 急需紧缺人才的现场资格审查及考核公告

2020年鞍山师范学院公开招聘社会治理急需紧缺人才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根据《2020年鞍山师范学院公开招聘社会治理急需紧缺人才公告》有关规定,现就现场资格审查及考核工作的具体安排和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查及考核人员

序号

姓名

报考岗位

备注

1

曹振雨

社会治理实践教师


二、现场资格审查和考核时间及地点

2020年10月22日上午9:00,考生到鞍山师范学院行政楼216房间现场资格审查,现场资格审查合格后10:00考核。

三、现场资格审查提交材料

1、《2020年鞍山师范学院公开招聘社会治理急需紧缺人才》报名登记表一份

2、一寸正面免冠照片一张;

3、身份证和学历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

四、考核方式

考核采取模拟上课和现场答辩的方式。考生考核时间不超过15分钟,其中模拟上课10分钟,现场答辩5分钟。

五、其他

对资格审查人选有异议的,请于2020年10月22日前向鞍山师范学院反映,逾期不再受理。

鞍山师范学院纪律监督电话:0412-2962668

联系电话:0412-2960868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