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鞍师公告» 关于王佳依申请转学的公示

鞍师公告

关于王佳依申请转学的公示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和《鞍山师范学院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转学实施细则(试行)》(鞍师发〔2017〕87号),经学生本人申请,外国语学院初审和教务处复审同意,对外国语学院2021级商务英语专业2107班王佳依提出的转学申请予以公示。

王佳依,考生号21210706335,高考成绩535分(历史学科类),2021年被我校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录取,因患病,本人申请转学,拟转入渤海大学新闻学专业,该专业在辽宁最低录取分数线是534分。

  公示时间从2022年6月2日至2022年6月6日止。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如有异议,可通过电话、信函或传真等方式向我校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须署真实姓名并提供具体联系方式等,否则不予受理。我校将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反映人保密。信函有效时间以发信时的当地邮戳为准。

  通信地址:鞍山师范学院教务处(鞍山市铁东区平安街43号,邮编:114007)

  联系电话:0412-2960814

2022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