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鞍师» 学习强国报道| 鞍山师范学院教师与学生每日在线互动报平安

媒体鞍师

学习强国报道| 鞍山师范学院教师与学生每日在线互动报平安

学习强国报道,鞍山师范学院教师在疫情期间与学生每日进行在线互动报平安,以下为具体报道内容:

自抗以来,鞍山师范学院的师生每天的必修课就是在线互报平安。学生们身心平安的背后,是学校各级党委的关心和老师们不厌其烦地互动。

fbe40e4db18546b29c58b0ff0034ee6e.jpg

老师摸排学生健康状况,详细登记。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后,鞍山师范学院先对36名湖北籍本科学生进行了排查,当得知他们和家长都安然无恙,大家紧绷的神经才有了些许舒缓。同时,各学院建立了湖北地区学生疫情防控微信群,号召他们配合当地政府做好科学防控,并适时给予心理疏导。辅导员张老师每天都会拿起电话,与他们学院的9名湖北籍学生通话,在确认他们及家人安全,反复嘱咐做好预防之后才放下心。

f46bbb85cd03444586c1e1db207a3072.jpg

深夜10点半的教师工作群,仍在一一核对学生情况。(微信截图)

e9f2b0d083e34df4810c7a1e376c481b.jpg

防疫期间,老师工作群的日常。(微信截图)

辅导员们还对鞍山市区学生进行网格式摸排,针对900名鞍山籍学生的身体状况、家庭详细地址、寒假后离鞍情况,以及家庭成员外出等情况进行了逐一详细排查。只为确保学生们的健康、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