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鞍师新闻» 鞍山市思政课教师培训基地落户我校

鞍师新闻

鞍山市思政课教师培训基地落户我校

近日,鞍山市思政课教师培训基地落户揭牌仪式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举行。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咏梅,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佩泉及我校党委副书记栾培新出席揭牌仪式。

1544eabbbd624cbabd0e0ea837aec870.jpg

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咏梅与我校栾培新副书记共同为“鞍山市思政课教师培训基地”揭牌。

0fa715b4fc2d4d1abd45b722874abdcb.jpg

鞍山市思政课教师培训基地的成立,是鞍山立足长远,加强全市学校思政建设,构建大中小循序渐进、螺旋上升一体化思政课建设格局的一项重要举措,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和历史意义。

鞍山市思政课教师培训基地落户我校,将充分发挥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和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资源优势和辐射作用,构建理论研修、教学研修、实践研修并重的全方位立体化教师培训体系,针对不同学段的思政课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手段等开展集体备课,集中研讨,实现教育资源联合、互通、共享,让其真正成为全市思政课教师共同学习、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交流平台和成长摇篮。

12575182b223450d95d5f3cf19984a85.jpg

培训基地首批聘请了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熊晓琳、大连海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邢文利、辽宁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谢晓娟、辽宁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洪泽等11位同志为首席专家,开展全市大中小学思政课建设一体化合作研究。

9c1fc8797ba042c2bc7f22699d2861d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