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鞍师新闻» 鞍师外国语学院召开诚信考试教育会和卓越人才创新班宣讲会

鞍师新闻

鞍师外国语学院召开诚信考试教育会和卓越人才创新班宣讲会

为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营造紧张有序、科学有效的备考氛围,鼓舞学生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期末考试中去,近日,鞍师外国语学院召开期末和四六级考试考前动员会暨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1df21627385b4b61a10b6dcc843f2a6f.jpg

动员会向同学们传达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的考生须知及具体流程,并对相关注意事项进行说明提醒。会上,老师鼓励同学们制定合理的复习方案,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注意劳逸结合,加强锻炼,适当进行体育运动,提高自己身体素质,踏实备考,诚信考试,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和考场纪律,以积极的心态面对考试,并预祝学生们取得理想的成绩。会议还宣布了设立卓越创新班相关通知要求,鼓励同学们加强研究,提高创新能力和创新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