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鞍师新闻» 校领导深入校园一线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鞍师新闻

校领导深入校园一线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846a8f5852ad42969dd69f7daee438d0.jpg

1月29日(农历正月初五)下午,校党委书记闵霄、校长刘庚炜、副书记栾培新、工会主席郭宪春一行深入校园一线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并亲切慰问一线值班工作人员。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保卫处、后勤工作管理处、国际教育学院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校领导在检查时强调,全校上下要加强认识,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和教育主管部门以及学校的部署负起疫情防控责任、落实防控举措,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动员,教育引导师生正确对待、科学认识疫情。要进一步做实排查摸底工作,做到不留死角、全面覆盖。要进一步加强校园管控,落实校园进出登记制度,限制外来车辆和人员进入校园。要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密切联系沟通,切实保障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

校领导一行实地查看了国际教育学院、值班室、南门门岗、卫生所、学校正门等场所,看望并慰问了留校的外籍留学生以及值班同志,询问了物资储备和疫情应急处置情况,并向春节假期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国际教育学院、后勤、保卫等人员致以亲切慰问和节日祝愿,勉励他们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尽职尽责,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确保广大师生的安全、健康和校园稳定。

a8da417bd20b43838c8b8c10b5f46a87.jpg

26b1ba731bc14ef1a979240fb7e0e6b7.jpg

53e9e8b7a0a14626be7fb30bcb9d1ab5.jpg

f38b6bf6fb944475a68fa6eb5fe4b28f.jpg



校长刘庚炜大年初二到校检查指导防控工作

1月26日(农历正月初二),校长刘庚炜到校实地检查教学楼、实验楼、宿舍、水塔、变电所、门岗等重点部位,落实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保卫处负责同志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