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鞍师新闻» 知津书院老年大学获评“2023年辽宁省示范性老年大学”!

鞍师新闻

知津书院老年大学获评“2023年辽宁省示范性老年大学”!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公布2023年辽宁省示范性老年大学、老年学校及老年学习中心名单的通知》(辽教通[2023]543号),公布了2023年辽宁省示范性老年大学、老年学校及老年学习中心确定名单,我校与鞍钢集团房产物业公司联合创办的知津书院老年大学获评“2023年辽宁省示范性老年大学”!


35f3de436b794f9d8e85e757a363e0c5.png901869b406d648a68b3efefdf8447f89.jpg

辽宁鞍山知津书院老年大学于2021年6月12日,由鞍钢集团房产物业公司和鞍山师范学院联合创办。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由功能完善的主教学楼及附属三栋裙房组成,包括羽毛球馆、食堂、浴池等完善的教学设施设备,毗邻钢•美术馆。书院院内有露天运动场地、休憩长廊等,优雅宜人的室外环境以及功能齐全的室内空间能够提供给老年朋友一个寄托情怀、愉悦身心的雅致校园。

知津书院现下设声乐、舞蹈、器乐、美术、书法、运动康养、电子应用、语言文学、应用教育9个学院,拥有多媒体、声乐、书法、绘画、舞蹈训练、瑜伽、台球等专业教室和设施,授课教师由鞍山师范学院教师及鞍山市相关领域业务素质高、教学能力强的教师担任。
知津书院老年大学依托鞍山师范学院雄厚的教育资源,致力于服务鞍山社会,推进终身教育理念,学校坚持“启迪智慧、促进健康、陶冶情操、服务钢城”的办学宗旨,秉持“知行合一、康乐有为”的校训精神,以满足老年朋友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需求为导向,助推钢城新时代改革发展的正能量,为创建高素质的学习型社会、友好型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