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鞍师新闻» 校党委书记栾培新会见新华社、光明日报记者

鞍师新闻

校党委书记栾培新会见新华社、光明日报记者

2月2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栾培新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会见了新华社、光明日报等媒体记者一行4人。

c83c1a4f14c74ac3a25dbfb343a6d970.jpg

栾培新代表学校对光明日报辽宁记者站站长刘勇、新华社辽宁分社对外新闻部主任王莹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多年来给予学校新闻宣传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宣传思想、人才培养、学科专业与学位点建设、招生就业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离不开新闻媒体的关注与支持,学校今后的发展更需要媒体朋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和鼎力支持。

光明日报辽宁记者站站长刘勇、新华社辽宁分社对外新闻部主任王莹分别对学校近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学校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并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学校未来发展,积极促进双方多领域合作交流,积极宣传报道学校的好经验、好做法,挖掘新闻亮点,助力鞍师发展,为学校新闻宣传工作贡献力量。

双方还就健康养老、志愿服务、对外宣传、大学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和热烈的交流。

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招生就业指导处、团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