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鞍师新闻» 【共同战“疫”】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在行动

鞍师新闻

【共同战“疫”】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在行动

65e4fea1c0324da2af0e9f95edf8122a.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护就是责任。”鞍山师范学院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全体楼长与管理员坚守岗位,迅速响应,强化各宿舍楼安全管控,防患于未然,为学生公寓的安全保驾护航。


他们不畏严寒,不畏疫情,尤其是当鞍山市公交停运之后,市内交通非常不便,很多职工上班路途十分艰辛,公寓管理中心立刻调整值班,安排家近员工临时顶上。党员姜萍楼长首先站出来表示:“疫情面前,党员优先上”,体现了老党员的优良作风。牟德凤楼长以身作则,主动请缨,体现强烈的工作责任感。

公寓管理中心按照学校要求,以各楼为单位,每天上报疫情防控情况。各楼楼长克服困难,每天仔细询问员工以及家属疫情期间出入时间、地点、方式、人员以及家中有无新年期间外地回鞍亲戚等情况,确保每位员工接到电话。同时,每天及时在楼长微信群内传达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各项部署,使得每一位员工都能理性认识疫情、科学做好防护。公寓辅导员们也积极在寝室长群内宣传疫情防控有关信息,很多学生非常配合同时也把自己掌握的情况放在群里探讨,正确对待,不传谣、不造谣。

疫情发生以来,口罩成为防疫必备品,也成为了紧俏货。公寓管理中心主动与社会化公司联系,积极寻找货源,确保值班员工每天都有口罩配备,保证值班人员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