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鞍师新闻» 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鞍师新闻

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5日,学校党委在行政办公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校党委书记闵霄主持会议并讲话。

f4ebe40e1b4f424f9c64294f6e3efb09.jpg

闵霄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自觉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细抓紧抓实,真正将全校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让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共同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做出积极贡献。

闵霄书记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全校上下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精心组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要迅速行动,掀起学习热潮,坚持“关键少数”带头学、基层单位全员学,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各方面和全过程。科学制定学校“十四五”时期的主要目标指标,研究细化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强化学校“十四五”规划的统领作用,以高水平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三是夯实学习成效,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坚持以上率下,加强作风转变,压实责任、树好导向、有序推进,让学习成效真正转化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