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鞍师公告» 2020年鞍山师范学院公开招聘博士及在读博士研究生实地考察公告(第八批)

鞍师公告

2020年鞍山师范学院公开招聘博士及在读博士研究生实地考察公告(第八批)

根据《2020年鞍山师范学院公开招聘博士及在读博士研究生公告》规定,现有体检合格的第八批1名考生进入实地考察阶段,参加实地考察考生须知如下:

一、实地考察人员

序号

姓名

报考岗位

考核成绩

1

汤威

教师岗位

93.2

二、实地考察时间:2023年3月13日,上午9:00。请考生准时参加考核。

三、实地考察地点:鞍山师范学院行政楼216室

四、携带证件:

请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参加考核,遇身份证丢失情况,可现场与工作人员沟通、说明。

考生遇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参加考核,请与鞍山师范学院联系。若无故不参加实地考核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应聘资格。考生未通过实地考核的,取消聘用资格,按总成绩依次递补。禁止家长及其他人员随同考核人员进入考核地。

   联系电话:0412-2960868

联系人:全津廷

                                 鞍山师范学院

                                二〇二三年三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