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特色专栏» 学前教育» 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学前教育专业美术技能展暨郭晓东教学作品展

学前教育

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学前教育专业美术技能展暨郭晓东教学作品展

      2014年10月28日,由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主办的教师职业技能成果展之秋水微至育新观——学前教育专业美术技能展暨郭晓东教学作品展在我校里仁馆隆重开幕。本次展览共展出了我校郭晓东老师及部分学生的绘画、布艺、泥塑等优秀作品。这些作品吸引了全校师生驻足欣赏,并赢得了如潮的好评与赞扬!

 


      我校在全国学前教育专业大学竞争力排行中荣获五星专业,这是每一个鞍师人的骄傲,更是一种鞭策。我校致力于通过各种方式,来展示和提升学前教育的教学质量,此次展览正是对学前教育工作特色成果的汇报与展示。希望以此次展览为契机,通过一系列全方位多角度的教育教学展示活动,进一步提升我校的文化底蕴,使我校的悠久历史更好的与现今社会的优质高等教育接轨,为我校社会知名度及影响力的全面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