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特色专栏» 学前教育» 辽宁省2017年职业教育对口升学学前教育专业招生考试在鞍山师范学院举行

学前教育

辽宁省2017年职业教育对口升学学前教育专业招生考试在鞍山师范学院举行

    辽宁省2017年职业教育对口升学学前教育专业招生考试7811日在鞍山师范学院举行。这是我校办学以来首次承接规模最大的全省职业教育对口升学考试,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责成教务处组建由教务处、高职院、教科院、音乐学院、纪检监察处、保卫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等部门组成的考试领导小组,周密部署,层层落实,责任到人,建好标准化考场,把安全保密作为考试的重要工作抓实抓细,加强涉密场所及人员监控管理及保障,举全校之力做好职业教育对口升学考试工作,让考生满意、学生家长满意、中职学校满意、省教育厅满意、全社会满意。  

 考务人员对考生讲解考试要求,组织考生进入图书馆抽签

    教务处制定了辽宁省2017年职业教育对口升学学前教育专业招生考试总体方案和设备采购计划。刘庚炜校长主持校长办公会,讨论通过了考试方案和设备采购计划,决定投入近20万元为音乐楼安装监控设施及考试设备;王健飞副校长组织协调市采购办,保证考试前所有设备采购到位并安装调试完毕;孙诒丹副校长主持召开全校考试协调会,成立命题评卷组、保密组、考务组、监考组、电子监控组、试卷密封组、后勤组、保卫组、招生宣传和成绩上报组,对整个考试工作提出严格要求,按省相关文件要求做好命题、考试和评卷工作,组织召开了命题人员、监考人员、考务人员、学生志愿者、批卷合分人员工作会,对参与考试所有人员进行职业道德、政策法规、纪律要求、考务管理和考试流程教育和培训,增强考务人员的法律意识、 责任意识,做好考前准备和考试的组织管理工作;纪委书记金玉莹要求做好考试流程,对考试每一环节严格监控,确保考试严密、公平、公正。(来源:教务处)

考务人员对学生进行安检

       201778,来自全省14个市87所中职学校1757名考生云集鞍山师范学院,参加辽宁省2017年职业教育对口升学学前教育专业招生考试,各考场教学楼安放了警戒带,各种宣传板介绍了考场指示、考场介绍和考试须知,方便学生顺利找到考场参加考试。学生上午和下午顺利完成专业综合课和美术创作考试。

考生在图书馆抽签后,由志愿者带领登记

    下午1530开始到11日,进行为期3天多的讲故事、舞蹈、声乐演唱、钢琴、歌曲弹唱五项技能考试,每项分5个考场,共25个考场。学校按地区分配各学校的考试时间,在校图书馆学生抽签,每5-6个学生分为1组,由1名学生志愿者带队送入音乐楼考场,图书馆到音乐楼用警戒带隔离,考试井然有序,我校学生志愿者热心周到为考生服务,学校为考生提供饮用水,为技能考试考场提供冰块降温,受到考生、考生家长、中职学校带队教师的赞同,对我校本次考试管理和服务十分满意。

考生有秩序进入技能考场

    辽宁省2017年职业教育对口升学学前教育专业考试环节结束了,现在正在紧张的阅卷中,学校将严肃认真做好最后的阅卷合分工作,圆满完成省教育厅交给的2017年职业教育对口升学学前教育专业考试任务,递交令考生、家长、中职学校、省教育厅、社会满意的答卷。

刘庚炜校长、孙诒丹副校长与考务人员和志愿者合影

外国语学院志愿者

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