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特色专栏» 教师教育» “名师工作室”系列讲座活动——教师礼仪

教师教育

“名师工作室”系列讲座活动——教师礼仪

“名师工作室”系列讲座活动

--------------教师礼仪

          主讲教师:赵惠岩

          时间:2019年10月17日17:30

          地点:理化实验楼710


      赵惠岩,高职院副教授,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辽宁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授课咨询专家,中国形象礼仪行业注册礼仪培训师、美国认证协会国际礼仪培训师,国家一级职业指导师、二级心理咨询师、二级秘书,主要讲授《职业礼仪》、《职业口才》、《教师口语》、《应用文写作》、《中国古代礼仪》等课程。主编礼仪、口才、写作等系列教材8部,其中主编《职业口才》教材获国家教育部“十二五”规划教材,主持获得辽宁省教学成果奖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社会培训经历丰富,进行过多场政务礼仪、教师礼仪、窗口服务礼仪、酒店服务礼仪、商场服务礼仪、医务服务礼仪等培训,效果良好。


999.jpg

      教师礼仪指教师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如何表现教师应有的气质与风度。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承担着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光荣职责。教师仪表是教师整体风范之一,他们的音容笑貌、举止文明、作风正派、知识渊博、风度儒雅,衣着发式无形中都成为学生和社会学习的楷模。在个人形象越来越重要的今天,教师应具备怎样的基本礼仪和素养?教师形象在教育中又具有怎样的意义?如何以高素质的内在素养(修养、素质)和外在素养(仪表、仪容)影响、教育学生?赵老师的《教师礼仪》为你指点迷津。

      实训讲座实行预约制:请在本条推送信息下面留言“预约的课程+学生姓名+学院班级”,以收到回复“留言入选通知”为预约成功。预约成功后请同学们准时来上课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