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特色专栏» 教师教育» 我校举行第三届“卓越教师培养”实验班开班仪式

教师教育

我校举行第三届“卓越教师培养”实验班开班仪式

       9月24日晚,鞍山师范学院第三届“卓越教师培养”实验班开班仪式在教师教育中心举行。发展规划与质量监督处处长、教师教育中心主任于福君出席开班仪式,教师教育中心副主任王锐、高等职业学院副院长赵惠岩、美术学院副院长宋斌、“卓越教师培养”实验班专业指导老师代表、2016、2017级“卓越教师培养”实验班学生代表和30名级入选第三届“卓越教师培养”实验班的师范生参加开班仪式。

1.jpg

       开班仪式上, “卓越教师培养”实验班班长郑世伟同学代表2016、2017级卓越班同学做汇报发言。

2.jpg

       于福君主任为第三届“卓越教师培养”实验班的专业指导教师代表颁发聘书。

3.jpg

       王锐副主任为高等职业学院副院长赵惠岩颁发“授课教师”聘书。

4.jpg

       第三届“卓越教师培养”实验班班主任由教师教育中心崔诗文老师担任。第一届“卓越教师培养”实验班班主任于福君老师为崔诗文老师颁发“班主任聘书”。

5.jpg

       于福君主任提出,希望2018级卓越班同学在成为具有远大的人生理想、深厚的人文底蕴、牢固的专业知识、扎实的实践能力、强烈的创新意识、基本的辨别能力和宽广的国际视野“七具有”人才目标的同时,以自身综合能力的提高为准度,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争取早日成为光荣的“卓越教师”。

    6.jpg

       最后,全体教师与卓越班学生共同进行了人民教师誓言的宣誓仪式。

7.jpg

       开班仪式后,赵惠岩老师为2018级卓越班学生开展《教师礼仪》实训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