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特色专栏» 教师教育» 教师教育中心开展师范生教师资格考试强化训练

教师教育

教师教育中心开展师范生教师资格考试强化训练

      本周,教师教育中心在智慧教室开展2017级师范生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强化训练。2017级师范生通过预约时段,由专业教师带队到智慧教室参与训练。

112.jpg

      为进一步强化2017级师范生在11月2日参加全国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备考,教师教育中心邀请校内相关专家结合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历年真题组成单项选择题题库,包含职业理念、教育法律法规、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文化素养、基本能力五个模块。在智慧教室利用电子笔记本进行《综合素质》单项选择题答题训练。学校13个中学学段的2017级师范生在本周和下周进行集中强化训练。          

       本次师范生教师资格考试强化训练是教师教育中心探索信息化环境下学生学习方式的转变和教学方式的创新。教师教育中心将利用现代化教学资源大力开展师范生相关培训和教师教研工作,通过智慧教室、智能微格教学录播室在教学中的广泛应用,构建一个智能高效的教学和学习环境,推动教师教育专业数字化教学进程,提升学校教师教育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