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鞍师» 时刻新闻网报道丨韩德刚系列油画:《你笑起来真好看》《我想抱抱你》

媒体鞍师

时刻新闻网报道丨韩德刚系列油画:《你笑起来真好看》《我想抱抱你》

据时刻新闻网报道,我校美术学院副教授韩德刚创作多幅油画,向所有奋斗在一线的“战士”们致敬!

3c08888f19c74968bb69dae6e2425b67.png

作品:《你笑起来真好看》

“疫”创作引发的喜大家有口皆碑,存在的忧也不容忽视,优秀作品既要顶天立地,也要铺天盖地。“临时妈妈”用满满的爱为小患者搭建起“诺亚方舟”。致敬奋斗在一线的所有医护工作者!

169a1f23f7d24aab9a83653b4ae3e407.png

作品:《我想抱抱你》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他们有着一样的信仰与责任,他们敢于直面病毒和死神,他们是平凡中的伟大,是人间的至真至善,是分离最近又最远的距离,这应该是爱情最美的模样。向战“疫”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致敬!向英雄致敬!盼平安归来!

57652760c3b14f49870de70f4c75dd20.png

作品:《武汉不哭,我们来了》

人民军队为人民,向共和国卫士致敬!使命在肩,闻令而动,人民至上,勇挑重担。子弟兵把对党的无限忠诚,对人民的无限热爱,全部挥洒在没有硝烟的这场战斗中!向抗疫一线的勇士们致敬!

efc819840578423dbe414ddfff13cd48.png

作品:《巾帼英雄李兰娟》

国家级院士李兰娟,大爱无垠,风雨同心,她不计生死、执着前行的精神温暖了寒夜星空,感动了亿万国人,革命人永远是年轻,愿您像松柏一样长青。向战“疫”英雄李兰娟院士及其团队致敬!她值得被世人铭记!

eac47f1afd66474cb1a1b9911bc34bc1.png

作品:《勇敢的逆行者》

911d809ea94f40d1af0d0a4231752963.png

作品:《勇敢的逆行者》

作者简介:

韩德刚,男,1994年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文学学士学位,现为辽宁省鞍山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副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