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鞍师» 鞍山全媒报道 | 鞍师聘任新时代先进人物为客座教授、校外辅导员

媒体鞍师

鞍山全媒报道 | 鞍师聘任新时代先进人物为客座教授、校外辅导员

9a1f2b92c2164b0483dfb0b589d474d8.jpg

15日13:30,鞍师举办“奋斗的我 最美的国”新时代先进人物进校园工作启动仪式,曲建武、李超、 杨素静、郭晓宏、唐鹏出席活动,曲建武做报告会,另外四位老师走进班级参加主题班会宣讲事迹。

8b662c040d4149faad6a522ad6b6361e.jpg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组织开展“奋斗的我最美的国”新时代先进人物进校园工作的通知》,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先进人物进校园的工作,发挥新时代先进人物的榜样示范作用,建立校内校外育人长效工作机制,15日,鞍山师范学院聘任曲建武为客座教授,李超等4人为校外辅导员。

据了解,鞍山示范学院聘任最美奋斗者、全国时代楷模、全国优秀教师曲建武教授为校客座教授;聘任全国时代楷模、全国劳动模范、辽宁工匠李超同志为校外辅导员;聘任中国好人、全国孝老爱亲道德模范杨素静同志为校外辅导员;聘任最美人物、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郭晓宏同志为校外辅导员;聘任最美人物、辽宁杰出科技工作者唐鹏同志为校外辅导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