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教学动态» 迎评进行时 |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找差距、查不足、补短板

本科教学动态

迎评进行时 |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找差距、查不足、补短板

鞍山师范学院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迎评工作紧密结合,7月23日下午,第一时间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后,相继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和全体党员会议,落实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工作部署,以及预评估专家反馈会议有关要求。

   在党政联席会上,领导班子研究讨论学校23日上午预评估专家意见反馈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研究和制定迎评工作安排,提出“找差距 查不足 补短板” 总体工作目标,研究制定详细的迎评工作方案和工作标准,明确责任分工和完成时限,并就存在的主要问题制定整改意见。

   会上,还研究和讨论了学校党委关于《中共鞍山师范学院委员会中层领导班子任期目标考核工作实施意见》文件精神,研究制定学院考核工作的目标,以及结合工作目标,明确“一岗双责”,落实责任与分工,坚持把领导班子总体工作目标与迎评工作紧密结合,坚持“以评促建 以评促改 以评促管 评建结合 重在建设”,把学院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在中心组学习会上,传达学校党委在全校党员同志中,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精神,并组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重要论述。党政联席会议和中心组学习由党总支书记赵新强主持。

   同时,党总支指导教师党支部启动读书班活动,并集中开展了学习活动。教育活动与工作实际紧密相结合,进一步动员党员教师在迎评工作中要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人人为迎评工作做贡献。

   在全体教师大会上,院长李铁纯教授作了具体工作部署,并对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教案、教师手册、成绩单、试卷分析等相关指标进一步做了自查和分析整改。连日来,学院开展对2017版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修订,核对审核评估平台信息,对毕业生进行跟踪调查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