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教学动态» 迎评进行时 | 美术学院全员行动 踏实迎评

本科教学动态

迎评进行时 | 美术学院全员行动 踏实迎评


   7月23日上午,校预评估专家反馈大会之后,美术学院领导班子第一时间就针对评估反馈意见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照问题逐一分解,积极寻求解决方案,详细做好下步工作部署。

   为了及时、高效地完成评估整改工作,当日中午时分,美术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全体专业负责人及专业秘书召开迎评整改紧急会议。仔细剖析专家提出的整改方案和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安排了迎评整改方案的落实措施。


   7月25日早8点30分,于美术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迎评整改工作布署会议。本着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的评估精神,美术学院领导班子动员全体一线教师加大力度、全身心投入到评估工作中来。结合《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汇编》,要求各专业逐一梳理评估要求和标准,明确评估工作的方向和准则。


   会上针对预评估专家提出的问题,美术学院施行点对点对接,问题、工作到个人,真正做到“人人为评估,评估到人人”,将评估精神深入到教职工全员的思想中去。此次会议的召开为美院迎评工作责任划分、方案制定、问题对照及下一步措施整改进行详细规划和落实。


   7月28日上午,针对部分专业产生的问题,美术学院领导班子发动一对一帮扶指导,确保每个专业评估整改方向一致、标准一致,杜绝评估漏洞和短板的产生。全体教工日夜奋战,其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让美院领导深受感动!教师们通宵修改,反复检查,已成为了美术学院评估工作的常态。


   7月31日上午,美术学院领导班子、各专业负责人及专业秘书再次集结,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第三轮的激烈讨论,并对数据上传要求反复推敲多次,终于在领导和各专业负责人、秘书的一致认可下制定出了最符合评估标准和要求的人才培养方案,并准确无误的完成了数据上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