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教学动态» 迎评进行时 |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系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简报

本科教学动态

迎评进行时 |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系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简报

2019年7月31日,学前教育系全体教学管理人员、学生工作人员召开审核评估及数据平台填报工作会议。会议内容主要有两项。一是总结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前期工作,部署落实近期工作安排。二是对学前教育系所承担的高等教育质量检测国家数据平台相关填报工作进行安排落实。

   在近期鞍山师范学院进行的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及相关会议之后,高职院学前教育系根据院领导的指导意见,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找出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进行及时的调整。同时针对校外专家预评估发现的问题及整改建议,在学前教育系王晓娟主任的带领下,按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模块划分工作小组,结合自己工作内容对指标体系进行了再一次的详细解读,并在此基础上整改评估材料。预计整改材料在8月7日准备完毕,迎接高职院专家组8月8日的检查。

   高等教育质量测国家数据平台填报工作是与审核评估,以及师范专业认证息息相关的又一项重要工作。学前教育系根据学院要求,对涉及到的相关表格填报工作进行分工,共同研究学习填表说明,理解表格内容及填表要求,并根据相关部门要求的进度安排完成填表工作。此次要填的表格包括教务处下发的5个表格,人事处下发的2个表格以及发展规划与质量监督处下发的14个表格。

   院领导非常重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根据评估工作要求,制定了任务清单及日程。目前,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正在按照日程紧张推进,高职院举全院之力保证评估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