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鞍师新闻» 我校举行内蒙古自治区“统编三科”教师培训项目“1+1+X”历史研修工作坊成立仪式

鞍师新闻

我校举行内蒙古自治区“统编三科”教师培训项目“1+1+X”历史研修工作坊成立仪式

根据东北师范大学《内蒙古自治区东部四盟市“统编三科”教师培训实施方案》及兴安盟初中历史教师培训的实际需求,经我校与鞍山市教育局沟通协商,共同成立由高校学科教育教师、地方基础教育教研员、学科一线教学名师组成的“1+1+X”历史研修工作坊,全面负责兴安盟初中历史教师的培训以及对培训结果进行研学跟踪。

01dd7d62ef16484cb07b4e665063cf58.jpg

研修工作坊成立仪式于3月30日在我校行政楼325会议室举行。我校校长刘庚炜、鞍山市教育局副局长廖明伟、铁东区教育局副局长佟文茹、高新区教育管委会副主任王宝刚及鞍山市第二中学、鞍山华育高新学校、铁东区教师进修学校和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出席了成立仪式。会议由我校教务处处长李良俊主持。

我校刘庚炜校长介绍了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初中历史教师培训工作的进展和研修工作坊的成立背景,并对鞍山市教育局及铁东区教育局、高新区教育管委会等有关单位对研修工作坊成立所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感谢!他希望工作坊成员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全力以赴将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初中历史教师培训工作做好做精做细。

市教育局廖明伟副局长在讲话中强调,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初中历史学科教师培训工作,不仅是鞍山师范学院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同时也是鞍山市初中历史学科教育的一次机遇和挑战。希望相关学校和老师能够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积极配合,克服困难,认真做好培训工作,展现出鞍山初中历史学科的优秀教学水平!

fb10265e7d6440f5a342abd0951e47e3.jpg

刘庚炜校长和廖明伟副局长共同为内蒙古自治区“统编三科” 教师培训项目“1+1+X”历史研修工作坊揭牌,并为研修工作坊成员颁发了聘书。

ec1624270d5c4a48b86513b3f180baaa.jpg

df4550517c824d49b085aabee0a4c534.jpg

研修工作坊初期成员由铁东区教师进修学校历史教研员王鸿捷、鞍山市第二中学历史骨干教师王亚婷、鞍山华育高新学校历史骨干教师王立娜以及我校部分历史专业教师组成,后期根据实际需要再进行扩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