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鞍师新闻» 我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鞍师新闻

我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为推进师范专业内涵建设,稳步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准备工作,9月7日,我校召开本学期首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副校长王福君、认证专家陶凤梅教授出席会议,化学、物理学、英语、小学教育4个认证专业所属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及其他师范专业所在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张蓬主持。

39ed952c44ff49d2a6565787f918967b.png
本次会议的重点内容是对化学(师范)专业进行现场考查抽阅材料环节模拟。陶凤梅、刘岩、刘兵三位认证专家分别对化学(师范)专业的教育实践材料、毕业论文(设计)材料、试卷等进行了抽阅检查,并结合检查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同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
ea7c539e4b764b59a7b42995bba52626.png
c02a1e36477f4f1ebcf0a68f9ec630a4.png
此次模拟检查进一步摸清了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工作动态,对各专业认证材料准备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促进作用。各师范专业借此机会相互交流、学习,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整改方向。
会议还对9月份师范类专业认证现场考查准备工作进行了细致部署,明确了近期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