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鞍师新闻» 我校召开2022年师范类专业认证现场考查阶段工作筹备调研交流会

鞍师新闻

我校召开2022年师范类专业认证现场考查阶段工作筹备调研交流会

为更好地推进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8月23日上午,由辽宁教育学院教育科研与评估中心主任李明、高教科研与评估所所长宋海涛和调研员丁洲组成的调研组对我校2022年师范类专业认证现场考查阶段工作筹备情况进行了调研。校长刘庚炜、副校长王福君、师范认证专家陶凤梅教授、教务处副处长张蓬、各认证专业院长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福君主持。

9f5b13c0b70744ecb562b2822fe83fb5.png

6ba90edc041f920f47f15429fb3b17f1.png

会上,校长刘庚炜介绍了学校师范类认证工作进展整体情况,并对辽宁教育学院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他表示,此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为学校教师教育高质量发展带来了全新契机,学校将以谦逊的态度、务实的作风、饱满的状态,积极接受调研组会诊把脉,对症下药,让我们这所师范性、地方性、应用型院校能够充分发挥服务地方教育的优势,取得更大的、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教务处副处长张蓬、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张吉斯代表我校介绍了化学、物理学、英语、小学教育4个专业的认证准备情况。

1f97a048cbf0ca21a38788c62838da3f.png

调研组对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准备情况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会上,李明主任、宋海涛所长还对各专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对我校的认证工作进行了细致指导。

257a9f79e835377be81dd3ccbc466295.png

213f0599241cff8dedb2b7fef6c253f3.png

会后,辽宁教育学院调研组对我校本次参加师范类专业认证的4个专业进行了实地考查,并给予了相应指导。此次调研对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推进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