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鞍师新闻» 【共同战“疫”】 体育科学学院启动网络视频办公模式,全面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鞍师新闻

【共同战“疫”】 体育科学学院启动网络视频办公模式,全面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体育科学学院在校党委和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领导下,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全面启动网络办公模式,确保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213下午2点,体育科学学院召开“网络视频”党政联席会议,全面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的各项任务。这是疫情防控开展以来,体育科学学院第二次通过网络视频形式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党政联席会议全体成员在各自家里中,架起手机,连好网络,出席会议。特殊时刻,特殊方式,既特别又新奇。据了解,在131日他们就已经以网络视频形式召开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工作部署会议。

ebb35d8d0a244e149a989eecda595fe1.jpg

b35fc4b8fef54841bbb82c1df69b08b2.jpg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于海峰主持。院长郑玉霞通过视频对前一阶段工作做以总结,并根据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相关工作要求,对开学前各项防控准备工作进行部署。特别是对开学前的教学准备工作,要求全体教师必须提前做好思想准备、技术准备、课程准备。党总支副书记郭娜通报了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按照“一个不漏”的要求,落实四级联动机制,分解任务到各系到班主任,责任到人,落实到位。副院长宋良忠就疫情防控期间及开学后学校关于教学工作的要求进行通报及本院教学工作的初步安排。副院长王建军就考研工作、大创工作进行汇报。办公室主任王旭通报了目前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教工党支部书记吴琳老师做了表态发言。专职组织员、原党总支书记王德民也为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好的意见建议。

党总支书记于海峰最后强调:疫情防控期间,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好校党委和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各项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尤其是班子成员要在这次疫情防控战役中,担起责任,做出表率,遵守纪律在前,教学备课在前,主动关怀师生在前,带头把联防联控措施做细做实做到位,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共同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