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鞍师新闻» “广聚英才 助力鞍山”鞍山师范学院召开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鞍师新闻

“广聚英才 助力鞍山”鞍山师范学院召开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915181313b42487ea52c844b2ecf41fd.jpg

1月22日上午9:30分,“广聚英才 助力鞍山”鞍山师范学院优秀毕业生座谈会在行政楼32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栾培新、学校相关处室负责人及来自各学院的16名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王守涌主持。

da1220ae1a14448aa09a5daf0c71108a.jpg

校党委副书记栾培新讲话


座谈会上,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陈学宽、人事处副处长刘宁分别介绍了鞍山市“钢都英才计划”、“人才新政36条”和鞍山师范学院引进人才政策,并通过与优秀毕业生座谈了解到,我校一部分毕业生不懈努力,在各大高校继续勇敢追逐自己的学业梦想;一部分毕业生通过就业或自主创业,在新的舞台上实现了人生价值;一部分毕业生通过西部计划、特岗教师招聘,他们到边疆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在不同的地方开启新的征程。

考入韩国祥明大学博士的原我校美术学院狄傲然同学说,他从2007年考入鞍师开始直到现在博士在读,和鞍师结下了十多年的情缘。一路走来,无论是生活还是学习都得到了老师的关心与指导,使他克服了重重困难,完成了学业。他怀着无比感激之情向学校老师深深鞠躬致谢!

9b1f01833f3b4ecd9e31a183c35cf8fc.jpg

黄鑫博士发言


毕业大连理工大学博士、现在母校鞍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任教的黄鑫说,非常感谢母校的培养,让自己有机会回到母校尽一份力倍感荣幸,同时希望在场的学弟学妹们,珍惜时光,不负韶华,对母校鞍师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9706bcb6357e43d598d4d41740656d0d.jpg

毕业生代表发言


与会的优秀毕业生踊跃发言,大家回忆美好的校园生活。在表达对母校浓浓感恩之情同时,还围绕教学管理、专业选择、就业指导、国际交流、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生活服务等方面对学校提出了诸多建议意见。

校领导及与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同学们提出的有关问题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就同学们针对学校管理和服务提出的建议意见逐一作了回应,表示将努力改进服务,深化改革,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同时一致表达对同学们即将到来的新征程致以真挚祝福!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栾培新代表学校向参会的优秀毕业生代表对母校的热爱以及给予中肯的建议意见表示最诚挚的感谢!他说,从大家所提出的这些建议意见中,充分体现了同学们高度的责任心和对母校的无比热爱,这也是我们的人才培养目标之一。学校正在向高质量内涵发展不断迈进,为鞍山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人才储备,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毕业作为新起点,在新征程中实现新进步,让鞍师学子的青春风采在各行各业得以充分展现!学校将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和精神家园,也希望广大校友与学校一起交相辉映,共同进步与发展。

21fce5b2d7d84ccf979ebee3ae4b5df6.jpg

会后,校友们在招生就业指导处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刘兰芳艺术馆。